close
話說我的新車 Honda Civic-8 黑鈦銀 入手至今已經有三週了
交車當天就從北投殺到慈湖參加子英辦的後慈湖健行,
然後下午再由大溪開回桃園,晚上再從桃園開回公司。

之後其實沒什麼機會開到車,主要就是週末假日往返桃園這160km的路程
之前聽桃園中山路的三菱業代說,車子不能放著不開,最少一個禮拜要開
一下子,不然車子的重量都會壓在輪胎的某個點上,對輪胎不太好。

這禮拜因為要趕公司的論文,沒有回家去,然後月底又要籌辦部門生日會
得去買生日卡,再加上上個禮拜吃到大海豚骨拉麵真的是驚為天人,想要
再去回味一下,就在周日晚上八點半開著我的小銀從園區殺到市中心的
風城旁邊。

無奈,在我費力的停好車之後發現,大海拉麵沒有開... Orz...
只好到風城對面中央路上的88巷手工水餃將就一下,還好還剩下一些韭黃水餃
跟牛肉湯可以點,吃得我滿頭大汗啊。

一邊吃的時候我就在盤算,呆會該怎麼去清夜的大學書局比較順路,最後我還是
保守地繞遠路,走經國路轉公道五再轉建中路再轉建功一路,最後停在建新路上
建功國小旁邊。

走到大學書局之後發現,原來老闆買的趣味生日卡,這裡也有在賣啊
費力地挑了六張卡片外加給老闆的卡片還有貼紙,終於完成今天出來的主要任務
回程的路上買了貴貴的水蜜桃,四顆50塊。看到清茶一盞,本來想點珍珠奶綠
但是耍苯點成了奶綠,拿到以後在車上看到吸管是小支的才發現...Orz...

回公司的路上,本來想再繞回公道五上面,但是又耍苯繞到建新路51巷,最後又
回到建功路上,只好認命地走光復路轉園區一路回到了公司。到公司的時候已經
11點了打到這裡已經11:40了。感覺,開車越來越順手了,但是停車對我而言還
需要多多練習。

明天,又是一週工作的開始。 2008/06/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